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动起来:自由光诚北京快闪行动倡议

1、时间
4月14日周六下午3点,地点北京王府井大街

2、内容
快速聚集,打出口号,散发陈光诚介绍卡片(如条件允许)。

3、目的
让更多人关注陈光诚,以实际行动为光诚自由呐喊!

4、规划
①基本要求:佩戴墨镜或深色太阳镜
②行动计划:首先一人(佩戴墨镜)手持棍杖出现在广场中心,随后2人一左一右挽起他的手,再两人出现在两侧,形成一组。然后是五人出现在他们的后面,手臂搭在前面的人肩上-----到队伍形成。
③队伍成型,打出自由光诚的口号,或者用A4纸打印的自、由、光、诚、由前排中的4人展出。
④在队伍散去时顺便派发光诚卡片。

5、补充
光诚名片:正面照片背面介绍,或者普通带小头像的介绍名片。

6、报名
评论留言:北京+1(普通参与者)
G+发信息:北京+1,和能够提供的帮助,比如摄影,提供名片等印刷品

我们将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协调,以上不足之处欢迎补充。自由光诚,有你有我!
报名人数达到50人即成行,欢迎转发给更多人!


试用名片:



5 条评论:

  1. 非暴力不合作在线上喊的再响,能起的作用不大,始终要从线上发展到线下,而快闪就是一块试金石,它的成功,将酝酿更大的力量。更广泛的参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自己喊不行,得多人支持才有效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多谢关注,在行动设计之初有安全方面的考量,如何防止被干扰,但是不便公开,可能是由于肖勇事件的影响,大家都比较谨慎,这件事间接的打击了参与热情。希望不会影响活动进行。

      删除
  4. 由于报名参与者没有达到预定数目,自由光诚北京快闪活动不得不取消,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。这直接导致后续的计划随之搁置,然而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放弃,我们将继续努力,积蓄能量,筹划新的行动!感谢所有的关注与参与者。新的行动方案即将公布,敬请关注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