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便签快闪活动倡议


活动介绍:准备一支笔,一个便签本,发表一段话,贴到所到之处。拍照上传,鼓励更多人参与,把微博便签化。我们希望通过便签的方式,把线上(网络)的影响力扩展到线下(现实社会),任何人都能成为宣传的主体,从而对抗官媒的洗脑,把行动分散化,思想便签化,影响社区化,把便签快闪做成一种风尚,吸引更广泛的参与。通过行动创新规避风险,唤醒民众的权利意识,最终达到推动社会进步,加快民主转型的目的。

便签内容:为良心犯呐喊、纪念某一敏感事件、反洗脑、反GFW防火墙、、推广独立媒体、揭露腐败、对于社会热点事件的看法、唤醒权利意识、讽刺段子(洗手间可重点推此)等。

活动地点:公共场所、公交车站、公交地铁车厢、洗手间、道路边的树木,一切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。

网络协作(待定):每天(或某一段时间)一个特定主题,大家根据这一主题发表便签,最大化的发挥便签快闪的影响力,但是要避免完全拷贝微博内容,留下安全隐患。主题选择参考便签内容的范围,可以是热点事件,或某一特殊纪念日。如果选择较多,可以通过投票决定。

回馈方式:拍照上传到活动专页,或者把照片发送到velvetaction@gmail.com统一发布。

感谢创意的提供者,如果你有好的行动创意,欢迎在主页给我们留言,或者推特@angryvelvet,用创意降低风险,用行动推动变革。
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iPhone L2TP VPN配置



iPhone L2TP VPN配置

步骤1、从主屏幕开始 转到“设置”

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步骤2 、转到“通用”

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第3步、进入“网络”

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步骤4、然后继续“VPN”

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步骤5、点击“添加VPN配置...”

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第6步、选择“L2TP”选项卡


输入服务器,帐号,密码和密匙。
发送所有流量,代理选择手动。
保存配置,并返回。

L2TP配置设置“屏幕


第7步。现在,打开VPN连接。


请等待它连接,连接成功手机屏幕上方将出现vpn的小标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