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动起来:开往春天的地下铁


1、行动目的
用实际行动宣传不合作理念,反GFW,宣传翻墙,推广独立媒体或信息来源。希望引起更多人关注。

2、行动规划
①在地铁车厢内派发宣传卡片
②在离座下车时把宣传卡片放在座位上或座位边(公交也可)
③在早晚乘客较少时段,把宣传卡片插在车厢内的吊型扶手、路线图、广告牌、地铁电视等一切能放置并能被看到的地方,放完即闪。
④在车厢内纸质广告上打上“动起来”标记:把动起来图标制作成印章,然后印盖在明显位置。

3、安全事项
①市内公交:避开车门处的摄像头,无人售票车最佳,清理频率低;
②地铁:注意防范摄像头,选择死角位置。
③宣传卡不要再上下班固定时间经常乘坐的那些班车上发放。
④印制卡片不要再居住地附近。要舍近求远。以上两点避免留下隐患。也可先印制宣传卡,然后手动加上动起来图标(事前留白处)。

4、参与回馈
随手拍下参与照片,上传至网络,鼓励更多人参与。也可把照片邮到velvetaction@gmail.com集中发布。

5、卡片内容
非暴力不合作,反GFW,翻墙方式,独立媒体信息及获取方式。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动起来:自由光诚北京快闪行动倡议

1、时间
4月14日周六下午3点,地点北京王府井大街

2、内容
快速聚集,打出口号,散发陈光诚介绍卡片(如条件允许)。

3、目的
让更多人关注陈光诚,以实际行动为光诚自由呐喊!

4、规划
①基本要求:佩戴墨镜或深色太阳镜
②行动计划:首先一人(佩戴墨镜)手持棍杖出现在广场中心,随后2人一左一右挽起他的手,再两人出现在两侧,形成一组。然后是五人出现在他们的后面,手臂搭在前面的人肩上-----到队伍形成。
③队伍成型,打出自由光诚的口号,或者用A4纸打印的自、由、光、诚、由前排中的4人展出。
④在队伍散去时顺便派发光诚卡片。

5、补充
光诚名片:正面照片背面介绍,或者普通带小头像的介绍名片。

6、报名
评论留言:北京+1(普通参与者)
G+发信息:北京+1,和能够提供的帮助,比如摄影,提供名片等印刷品

我们将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协调,以上不足之处欢迎补充。自由光诚,有你有我!
报名人数达到50人即成行,欢迎转发给更多人!


试用名片: